前一陣子的近況

歷經了相當多家公司的面試與面談,從文建會順利畢業之後,我決定到新竹的這家公司這個工作。選擇這裡的主因是老闆給我相當寬裕的時間與空間讓我開發新服務,有點像是內部創業。原本以為一路從彰化到台中到桃園到台北之後會一直留在台北,因為機會難得,於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到新竹闖一闖。以下是最近最常回答的問題QA

Q:你是在竹科工作的科技新貴嗎?
A:不是,公司不在園區裡,要是我成功的話你可以叫我網路新貴。

Q:跑到新竹去工作還要自己租房子喔?
A:是的公司並沒有提供宿舍,而且我不管在哪工作都要租房子﹙除非在彰化工作﹚所以沒差。

Q:公司有分紅配股嗎?
A:公司還沒有上市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。

Q:你的工作內容是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特助那樣嗎?
A:沒那麼可怕,還是以開發新服務為主要工作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