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ly

好一陣子沒寫新文章了,六七月忙著轉換跑道,從小公司換到了大公司,從新竹回到了台北,公司在古亭站附近,住的地方在頂溪站附近。每次搬家,貨運與宅配都是我的好幫手。易碎物或3C產品用宅配,衣服與一般生活用品則用比較便宜的貨運。在此分享幾點搬家心得。

1、貨運到府收件時不會打電話聯絡,宅配則會,因為宅配司機的電話費都由公司全額補助,貨運則無,所以叫貨運到府收件時要告知詳細完整地址。
2、無論是否有電梯,貨運收件送件都只到一樓,宅配則可以幫你搬上樓。
3、請黑貓寄電腦主機可以只用一個垃圾袋包住,運送過程黑貓會幫你包上一層厚厚的大氣泡袋。

趁開始新工作前回文建會拜訪學長學弟還有老同事們。轉眼間來到新公司也已經過了一週,還在熟悉人與環境。雖然還是選擇當個上班族,但還是有許多網路創業的點子與想法,只要有適當的機會與合適的夥伴,就會利用工作之餘想辦法把點子做出來。除此之外,能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是幸福的,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