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資料備份中心將落腳彰濱工業區?

我是彰化人,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何不在彰化工作。我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彰化沒有一家我想去的網路公司。不過今天晚上看到engadget引述今週刊的報導:


Google將在台灣的彰濱工業區建構美國以外最大的資料備份處理中心,台灣政府並以「海王星計畫」作為配合建置資料中心的行政計畫。今週刊進一步分析,這項遷移計畫受惠的業者,包括伺服器廠商和電信業者,其中確認的伺服器廠商為技嘉和微星。

我的表哥表弟都在彰濱工業區的台玻工作,在我的認知當中,彰濱工業區是個我沾不上邊的地方。姑且不論這則消息的真實度多高,Google大神竟然可能會選擇彰濱工業區做為資料備份處理中心,著實讓我大吃一驚。也改變了我對彰濱工業區的印象,或許有一天,我也能回到家鄉,並且從事我熱愛的網路產業,Google快來找我吧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