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傳奇 將躍大銀幕

好萊塢對矽谷傳奇有永不厭足的胃口,以資訊業消息為報導重點的Deadline網站獨家報導,兩個史丹福大學博士候選人1990年代在車庫創辦搜尋公司Google,以至今天年賺250億美元 (台幣7980億元)的精采故事即將搬上大銀幕。

Google出現 讓媒體變天

洛杉磯獨立製片公司Groundswell和製片家約翰‧摩理斯合作,買下Google傳記的電影版權。這本書名叫《世界被Google:我們所知的原有世界是如何終結的》 (Googled: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),是《紐約客》雜誌媒體專欄作家Ken Auletta手筆,去年秋天由企鵝出版,全書描寫傳統媒體產業如何 (被Google)摧毀,包括新聞、音樂、視頻和出版在內整個媒體風景如何被Google變天,一切改觀。

這個團隊將以《世》書為藍本攝製劇情片,描繪Google兩位創辦人布林和佩吉,以及Google帝國的崛起。

0 意見: